Friday, July 9, 2010

累了

有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没来这里了
生活也没什么特别
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

爸爸的身体应该没什么大碍
可是还是需要小心调理
爸爸的样子老了许多
看了有点心酸
其实我们都知道爸爸很喜欢小孩毕竟也一大把年纪了
心里一定很想抱孙子
可是却没有哪个福气
再等个几年吧,大姐应该会嫁人生baby了
到时候那个小baby一定是所有人的掌上明珠
*已经有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没抱过小baby了*

很多事情,事物都在不停不停的改变
我讨厌这些改变
一切都不是我所预料的
我怀念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
但毕竟人是要长大的
自然而然要去承担很多事情
这一切的发生让我觉得
很累
有时候真的觉得累了
可是又能怎样
还是要继续走下去

学校又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, presentation
再过不久又说要考Final了
真的好想快点毕业
但接下来的路会更难走
Year 3 了,不能在像 Foundation 时那样
还可以时常出去玩
现在可是20岁人了
还有责任在身
不能乱花钱一直跑出去玩了




我该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了







I feel so lonely...
and tired with this...
I should try to be alone...




No comments: